垃圾堆清理师傅

还得过日子呢,算了算了

Tomorrow【非典型观影体】(1)

是《和玛丽苏开玩笑》的经典语句片段观影!

没有蹭热度的意思💕💕只是重刷了开玩笑,然后看的观影体都没到最精彩最虐的地方……

于是自割腿肉想写一下非传统观影体,难免会有ooc,鞠躬!

这里设定是he世界的哈利观看,私设在这之前经历过看原著的观影,因此对情况有了解(其实是作者懒得写原因)

cp都是官配


祝您看得愉快!小红心小蓝手摩多摩多!



——————————————————


    哈利感觉到自己在梦中。

    他的思维堪堪能支持他发现这一点,并没有让他醒来的余地。

    就像清醒梦一样……好吧,这好歹算我的第一个清醒梦。他苦中作乐地想。

    这场难得的清醒梦是一片混沌的黑暗,哈利似乎能够隐约看到一些灰白的雾气飘荡在里面。他和这篇黑暗融为一体,感受着平静之下的翻涌。

    假如说这篇黑暗的表面像是一块平静无波的镜子,那镜子之下就藏了一片处于暴风海域的海水。哈利裹在这片粘稠的海水中摇摇晃晃翻来覆去,几乎连脑浆都要被摇匀。他有点恶心,干呕的冲动从胃部一路席卷到他的喉咙——

    “邦!”

    随着他即将吐出来的预感,哈利重重被砸到了地上。

    一瞬间,他眼冒金星,头部受到撞击的晕眩感使他难受地趴在地上干呕了两声。

    “哈利……你怎………”

    哈利听见一些人声。他努力睁开眼,不再是梦里的一篇漆黑。赫敏和罗恩正担忧地准备扶起他。

    “我还不错……”他感觉自己有些头痛,撑着手准备起来,被他们两扶住,“谢谢。”

    “真是万幸。”赫敏劫后余生般地叹了口气,“你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居然一点伤都没有……也许有点轻微脑震荡?看你趴在地上,我和罗恩都以为你的哪几根骨头断了……”

    “骨头断了可不太好去扶。”哈利感觉到自己的状态好了一些,他开始打趣地和自己的两个伙伴聊天,“这是哪儿?我一觉醒来就被丢到这地方——”

    哈利打量起周围的环境,只能发现自己身处一片森林中:“哇哦,我可从来没见过这地方。”

    “当然——”赫敏耸耸肩,“事实上,这是一个未知的空间。”

    “在你从天上掉到这里之前,我们就到这了。罗恩和我到这一片来看看环境,其他人也都去别的地方看了。”

    “其他人?”

    “是的,校长,麦格教授,小天狼星,卢平教授,你的父母,韦斯莱一家——哦!斯内普教授和德拉科他们一家也来了。”

    “看起来有不少熟人。”哈利若有所思地说,“也许我是最后一个到的?”

    “很有可能。”赫敏带着他们往森林中心走,“已经半个小时没有人过来了。之前都是一批一批地送人来,间隔时间不超过三分钟。我也认为你或许是最后一个了。”

    “压轴出场,听起来还不错。”哈利笑着调侃自己。

    他们走了几分钟,很快见到了森林里的其他人。

    聚到一起后,他们首先开始分析情况。得到最多认可的是空间论,即因为特殊原因需要在空间内完成某项任务或心愿。

    “说实话,我很好奇这是怎么得出的。”哈利有些惊奇地环顾这个空间。

    “哦,在某本魔法书上对这种情况有些解释。”邓布利多俏皮地眨眨眼“这种情况不止一次,对吗?”

    不止一次?哈利细细咀嚼这几个字,忽然脑子里闪过一道灵光——

    上一次,好像也是在这样的空间里!

    “我……我好像想起来一些。”他磕磕巴巴地说,“到这里是为了再读一次其他世界的书吗?”

    “大概是的。”小天狼星不知什么时候走过来,安抚地拍拍自己教子的肩膀,“刚刚有一行文字出现了,和上次一模一样。”

    “好吧……”他呼出一口气。

    那行讲解的字出现在一棵树上,还有一串不停跳动的倒计时。

    等这串数字归零时,阅读就要开始了。

    在空间里的人们等待着这个开始。终于,它跳到了4,紧接着,一道无感情的电子音开始倒数——

    “3,2,1”

    “观影开始,请各位来宾不用惊慌。此次采用沉浸式观影的方式,让您身临其境体验到金妮芙拉•莫莉•韦斯莱的一生。”

    “接下来即将播放《和玛丽苏开玩笑》  

     主角:金妮芙拉•莫莉•韦斯莱          

     引言:接受玩笑,开一个更大的玩笑。无论受了什么伤害,一直笑,绝不可以哭!

    插入配件中………

    希望您获得愉快的观影体验!

    《和玛丽苏开玩笑》,预告播放开启!

    



评论(7)

热度(2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