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清理师傅

还得过日子呢,算了算了

关于我和我逃亡中的同伴穿越到he世界这回事【1】

    “你们疯了吗!!!”

    哈利的声音被气流冲得支离破碎,但惊怒交杂的情绪实打实地透过金妮的耳膜,传到了她大脑里。

    她放声大笑,用极其快乐的情绪在大笑,仿佛没有身处距离地面几百米的高空中。

     哈利听见她同样像信号很差的收音机一样断断续续的声音:

    “我疯啦!我们疯啦!我们都开心到疯啦!”














    今天是周二,一个不幸的日子。

    大不列颠的国民在这一天过的都很不错,最差也能说上一句平平常常。因此这个不幸,针对的是从周日的夜晚到周二的清晨依旧没法走出垃圾堆的金妮与哈利。

    出于种种意外(比如受伤的金妮忽然精神百倍除了伤口没愈合并且人看起来很不错),哈利正忧郁地蹲在垃圾山的山脚,看着自己折成两节的魔杖思考人生。

    没错,哈利的魔杖在穿越到异世界的垃圾堆上那天不幸折断了。

   尽管哈利极力否认,但魔杖撅折处的痕迹却让金妮怀疑这是被他一不小心压断的。

    “说真的,我认为我一个人的体重并不能把他压坏…”哈利无力地辩解,这时金妮才想起自己是被哈利背在背上的。

    要说责任,说不定她也有一份。

    “…我们研究一下他是怎么断的吧。反正出不去。”

    金妮并肩蹲在哈利旁边,手里还拿着半块面包。她把面包递给哈利,然后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在魔杖上,仿佛一个老练的木匠紧盯着木材。

    “你看起来想要用目光把他黏上。”哈利嚼了一口面包,含糊不清地对金妮说,接着又一刻不停地咬了下一口。

    他快饿昏了。要是救世主的最终结局就是饿死在垃圾堆,他还不如变成一头能吃饱喝足的狮子——变成狮子也很不错,毛茸茸的很暖和,打架还很厉害……

    星期日晚上,经历四次幻影移形之后,哈利带着背上的金妮掉到了这个陌生的垃圾堆里。

    金妮不知受到了什么副作用,埋头昏死在他背上。并且他本人状态也很差劲,于是在努力移到垃圾山下的一张床垫上时,他带着金妮一起昏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最早的还是哈利。他最先感到浑身酸痛,然后觉得很凉——他下意识去捞自己那床舒适温暖的被子,结果捞到一手细细密密的丝线。那是金妮的头发。

    他吓醒了。

    在清晨冷风的吹拂下,哈利不甚清醒的脑子瞬间像喝了一罐清凉油一般回复了状态。

    他环顾四周,首先确认了躺在自己旁边的金妮的状态,结果惊讶地发现她居然看起来还不错——如果忽略背上的伤口。

    哈利讶异的目光好像吵醒了金妮。她眉头微微皱了皱,接着艰难地睁开了眼睛。

    “金妮?你还好吗?”哈利看着她的眼睛问。

    金妮没有回答。

    “金妮,这是多少?”哈利伸出两根手指在金妮眼前晃,被金妮毫无感情的眼神看了一眼。

    “二……我还算可以,指我的思维。”

    “哦……抱歉。你感觉怎样?”

    哈利并不想戳金妮的伤口,但他需要确认金妮目前的状态。

    金妮面无表情地摇摇头:“还不错。”

    “你不要太难过……”哈利迟疑地看着她,觉得她的状态似乎不太对。

    “我不难过。我现在既不难过,我甚至也不痛哭或快乐。”

    金妮的表情看起来有些迷茫无措:“我只是…我感觉不到。”

    哈利心里隐隐有些猜测,但他不愿在这时说出来。于是他转移话题:“也许我们可以想办法从这里出去,去找密蒂先生?”

    “嗯…”金妮沉默地点点头,“你往前走吧,我去后面看看。”

    看到哈利担忧的表情,她弯曲了一下嘴角,似乎想要笑一下。

    这个行为失败了,金妮只能用语言安慰哈利,表现自己现在感觉很不错。

    哈利依旧很担心,但还是往巷子那边跑去看了。金妮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准备往后面走。

    当她刚刚动脚往前挪动两米时,意想不到的情景发生了——哈利忽然出现在了刚刚他们躺着的那块床垫上。

    “这是?”

    哈利也很迷惑,他刚一只脚迈出巷子,转眼就回到了出发点。

    “也许是魔法。”金妮安慰他,“这里并不是我知道的任何地方。可能像RPG游戏一样,触发了剧情点才能走下一步吧。”

    哈利忧愁的看着他折断的魔杖。

    “要是能用一下魔杖就好了……”他在心里默默想着。

    下一秒,蹲在地上的他和金妮瞬间出现在了空中。

    哈利茫然地向下看去,被猛烈的风糊了一脸,最终得出了这里很高的结论。

    他的脖子里几乎发出一声惨叫,然后用尽全力抓住金妮的手,几乎嘶吼地喊出一句话:

    “我干——嗷啊啊啊啊——!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漂浮咒起作用了。

    哈利颤颤巍巍吐出一口气,悬在天上的心刚刚放下一点,剧烈的失重感又爬上他的身体。

    金妮也在叫,叫的无比惨烈又缺乏感情。哈利猜她也很害怕,毕竟他自己也很害怕。

    哈利也扯了嗓子一起惨叫,然后眼前一白回到了巷子。

    “也许,这真的是个RPG……”

    他的脸白的像是树上的生石灰,金妮不遑多让,呼哧呼哧和他一起喘着劫后余生的粗气。

    哈利下意识去摸裤带的魔杖,摸到一根完整的圆柱体。

    他猛然一惊,身体不受控制地拉着金妮拼命往巷子出口跑,嘴里还无意识的念着一串单词。

    “芝麻开——阿拉霍洞开!”

    他们忽然出现在了巷子外。

    巷子外不是他们想像中的城市或一个和谐的小区,而是一座高大古老的城堡。他们此时正站在一片高空中,能够俯视这片城堡。

    这里是霍格沃茨。

    两天前,他们拼了性命逃出的地方,无数人死去的地方。

    这里是霍格沃茨。

    我们自投罗网了。哈利绝望地想。
















———————————————————

以上为修改后的哈利和金妮(开玩笑版本)穿越完美结局(全员存活没有任何人死亡所有人he)的文文!

之前那个也没有大纲什么的,这个之后会是主更。

大概时间线是238章哈利带着金妮逃到利物浦老城区的那个晚上,最开始那段加粗是后面会写到的。

求求多多点赞推荐关注,谢谢!(鞠躬)

会有ooc,会尽力写好的。

不要人参攻击嗷,希望您喜欢!

    







    

评论(7)

热度(2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